連續兩個月心情不好......原因......以後再說.
婷跟珍耽心我生出心病,每週約我去看電影,週五晚去"欣欣"看3D電影"聖誕夜"什麼什麼的,金凱瑞那個動畫的.....照例先關手機-----手機不慎掉落地面,撿起時發現手機蓋板遺失,心頭一驚:
"不好!兩萬多元的MOTO呢!!"
鄰座善心美女及婷,珍......黑暗中都幫著找卻遍尋不著,大家說開演了快坐好別再騷動引起其他觀眾不耐嘖嘖作響吧....坐定才發現3D眼鏡不知何時也在黑暗中不翼而飛了......聰明的婷說:
"快去跟服務員解釋再借一副!"
我懦懦的說:
"......我正要告訴妳剛才跪地找手機蓋板時搞壞了涼鞋 .........."
黑暗中婷跟珍的表情驚呆了=.='.....
我想一片漆黑應不至於有人發現我的糗態......暗中赤腳飛奔去櫃檯,好心服務員應允一演完就幫忙找東西,也盡量有風度的不看我光腳,......,入座時我想:
"啊.....宅女當久了,看個電影狀況這麼多呀.....不如先啃支婷帶來的鴨翅壓壓驚好了,嗯,就這麼辦!......咦?老x祿的滷味何時改用豆腐乳來滷呢???新口味吧......?!"
 
哦喔...鴨翅壞了........
 
你問我後來?!
戲演完了,光明帶走了黑暗,蓋板與眼鏡失而復得,去門口把搞怪的壞涼鞋與壞鴨翅一併扔了,赤著腳下樓,有人問起,就說跟人打賭賭輸了.....!買了雙新鞋,我笑著與我剛認識的新鞋一同散步回家.
攝氏30度的"立冬",分享真實小品,讓你們知道低潮中仍有幽默感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公主徹夜失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